close

我其實一直很不了解到底為什麼網路上有一堆人在那邊說韓狗韓狗的,人家不過就是個韓國人,就算再怎麼不喜歡也要有基本的尊重吧?

還是說換做自己被叫成『台狗』會很開心?我想沒有吧。

有多少人說的是一回事,做的又是一回事?試問一下,台灣現在有多少東西是韓國進口的?在那邊說韓國人怎樣怎樣的,

有種就不要拿三星,有種就不要吃泡菜,有種就不要吃辣炒年糕,有種就不要去韓國玩,有種衣服都不要穿韓國的,有種就不要用韓國製造的東西,有種就不要聽韓文歌,有種就不要喜歡Bii,有種就不要說哪個韓國藝人帥。

可以做到嗎?

這樣說韓國人他們看到也只會更討厭我們而已阿,何必咧?

搞出一個笑話給別的國家看嗎?

當這麼多人說著反韓的時候,有多少台灣人是花大錢去看韓國藝人演唱會的?

就是因為我們內部做不到團結,才會有這麼多笑話讓別人看。

韓國人雖然做了很多讓台灣人很不爽的事,但是他們的民族是團結的,而我們呢?

我打這篇文只是覺得這社會很盲目,並不是說我在維護韓國人,我只是就事論事,凡事都要從客觀的角度去看而不是主觀的去看待一件事,可以討厭ok阿,但是為什麼要汙辱人家?

你可以在心裡想,但是為什麼要說出來公諸於世?

我想反韓的人看到我打這篇文一定會很賭爛我吧,但是我只是說出我的想法罷了。

盲目的社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臻Yu J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