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羽臻,羽臻是我(被踹

如果你想認識我的話,請繼續看下去。

我是個水瓶寶寶,脾氣視情況而定

有時候會突然大發飆,有時候又會突然放空

總而言之我這個人非常好相處,但是惹到我生氣那就不好相處囉!

動筆寫小說大約在4年多前就開始了

但是中間大概停筆2年多至3年的時間

翻出以前的文章自己都覺得好慚愧(掩面

不僅語法錯亂、用字遣詞太淺

還有很多都是看完第一章就看不下去的

我不敢說我現在寫得很好

畢竟我都還在慢慢學習

但是我敢說每一句話每一個動作都是我細心想出來的結果

我很歡迎大家來批評我,告訴我還有哪裡不足,給我意見

真的!我很歡迎!有批評才會更加進步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那麼我會非常感謝妳

也請不要吝嗇每一個留言好嗎?

讓我知道還有人在支持著我,那會是我創作的來源之一

如果妳想認識我,請看上方的popo網址

點進去,那些文章都是我的寶貝

我的情感都依附在它們身上

不管是路過也好、看完我的文章也好

留個言讓我知道好嗎?

我會非常非常的感激你的

只要還有一個人在看,我就不會放棄

請時時刻刻提醒我,勿忘初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臻Yu J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