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接觸到晨羽的文字時是在她的部落格──平凡就好

 

從『深海』開始,舉凡晨羽姐的書我都有看過,晨羽姐的文字中總是有讓人落淚的功力,打從心底酸起,然後感同身受。

還沒開始連載之前『月亮先生』這本書的簡介深深吸引著我,不同於以往的風格,裡頭的毒蛇房東真的是讓人又愛又恨的!

小亞為了脫離三個邪惡哥哥的魔爪,隻身來到了美麗的櫻花大學,校園裡頭的傳言,讓她深深著迷,房東先生算是她人生中的小插曲,如果不是房東爺爺突然去看朋友,而她又那麼剛好打破了花瓶,為了彌補這些過錯,所以才留在房東先生裡幫傭。

在看我來,小亞是一個活潑天真,覺得世界很美好的一個很可愛的角色,她的世界裡大概就屬房東先生和她的哥哥們最邪惡吧!一進入大學就遇到讓她臉紅心跳的男孩,後來卻又發現對方根本就是個花花公子,傷心之餘,他的直屬學長的溫柔再度讓她深陷,就在她以為自己很幸福的時候,老天爺又再次毫不留情的將她打醒。

所有角色裡我當然還是最喜歡房東先生囉(眨眼)但是我也還滿喜歡學長的,他雖然把小亞當成了替代品,但是不得不說他是真的很貼心、很溫柔,每個人都有可能在某一個瞬間做錯了決定,而人阿,最不會的就是把誤會給解開,只能自欺欺人的告訴自己時間會帶走一切。

我一開始很喜歡高勳傑的!因為他很帥而且又像東海(羞)但是後來看到他那樣對小亞我真想把他碎屍萬段!玩弄別人的感情是最可恥的一件事,所以看到房東先生推他下水心裡暗爽了好幾下XD

房東先生得過去也讓我心揪住了,誰能料到那毒蛇的臉孔下有那樣的過去呢?

不得不說『月亮先生』真的超級無敵好看!它給了我好多感觸,像是挑男朋友一定要看清楚對方的真面目啦、不要人家說什麼就信什麼,否則最後受傷的還是自己。

如果這世界上有像房東先生那樣的人就好了(淚眼)不過我想大概也只有小亞跟房東先生般配吧,一個願打,一個願挨XD

請多多支持晨羽姐的小說喔!不買會後悔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臻Yu J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